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忻州市政府与山西高新普惠、昆吾九鼎签订旅游文化产业投资(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详细内容

忻州市政府与山西高新普惠、昆吾九鼎签订旅游文化产业投资(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6 月26 日,市政府与山西高新普惠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旅游文化产业投资(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我市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努力把文旅产业打造成我市战略性支柱产业。市长郑连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山西证监局长孙才仁就投资合作提出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山西高新普惠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益项、昆吾九鼎投资副总裁马洪分别介绍企业情况和合作意愿。

郑连生在讲话中介绍了忻州市情概况。忻州不仅是革命老区、资源富区、发展新区,更是旅游热区、人文大区。忻州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境内高速公路组成的环形路网,串联着奇顿温泉休闲度假、五台山佛教文化、雁门关平型关古战场设施、黄河风情、芦芽山自然生态等五大旅游区,有巨大的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潜力。旅游也是对文化的探索,忻州是多民族文化融合的地方,独特的民风民俗、地方文化,为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近年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忻州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立体交通体系已经形成,项目建设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正在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产业新城、文旅名城、新型城市。

郑连生指出,合作的广度决定了影响力,合作的深度决定了竞争力。忻州文化旅游产业的竞争力,就源于与来忻州投资企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开放的理念,在寻求合作上下功夫,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把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的部署要求,全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壮大忻州文旅产业。要重点突破,在示范带动上下功夫。要坚持换位思考,着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要求真务实,做好每一件具体事,做好每一个项目,追求实际成效。郑连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继续唱好“人说山西好风光”的同时,唱一曲“人说忻州好环境”,努力为项目落地生根搞好服务,帮助企业搞好生产经营,推动忻州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群众收入不断增加。

郑连生、孙才仁为忻州普惠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