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忻州市政府与山西文旅集团洽谈项目推进事宜
详细内容

忻州市政府与山西文旅集团洽谈项目推进事宜

8月12日,市政府与山西文旅集团洽谈项目推进事宜,共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促进群众增收。市长郑连生、山西文旅集团董事长王文保分别讲话,副市长安书田、山西文旅集团总经理高建光出席洽谈会。

  郑连生就推进双方合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落实省政府把文旅产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的部署,认真落实楼阳生省长在忻调研期间交办任务清单中涉及文旅的工作,坚定不移把文旅产业打造成忻州战略性支柱产业;二是要积极推进与各主体合作,不断提升景区综合服务功能;三是要坚持不等不靠,着力推进景区改革、发展、创新,把景区做强做优;四是要着眼发展,求同存异,形成共识,在实质性合作上迈出实质性步伐,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五是要切实加强对景区居民和从业人员的管理,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诚信环境,严厉查处一切违法非法建设、经营行为;六是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着力提供服务和保障,推动合作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推动忻州文化旅游产业不断做强。

  王文保表示,山西文旅集团的职责和使命就是把山西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这离不开各市、各景区的合作和支持。这次来忻州,主要是认真落实楼阳生省长和省政府关于文旅产业的交办任务,深入落实与忻州的战略合作协议,推进落实各层面的合作,积极探索发展模式,认真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不断开发旅游产品,传承厚重的历史文化,走出一条文旅产业发展新路径,推动山西由旅游资源大省向文旅产业强省跨越。

  山西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与忻州合作有关进展情况。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推进方式和措施,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会后,郑连生、王文保一行到忻州古城进行了考察。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