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忻州市与银泰旅游产业集团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详细内容

忻州市与银泰旅游产业集团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张复明讲话郑连生沈国军致辞 贾雪峰出席

忻州市与银泰旅游产业集团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忻州市与银泰旅游产业集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暨五台山、雁门关景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本报记者 宫爱文 摄

本报讯(记者杨峰雷)6 月16 日,忻州市人民政府与银泰旅游产业集团在太原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忻州市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推动旅游产业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加快把旅游业打造成我市战略性支柱产业。副省长张复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长郑连生致辞并介绍我市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雪峰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主持,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中国银泰集团董事长、浙商总会执行会长沈国军出席并致辞。

张复明代表省政府对忻州市与银泰旅游产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山西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旅游资源丰富多彩,但长期以来山西的文化旅游资源价值被严重低估,产业开发严重不足。山西的文旅产业正在进入一个“地理大发现”的新时代,旅游业的发展正处在井喷式开发的历史节点上,旅游业成长为山西战略性支柱产业潜力巨大。希望银泰集团发挥投融资优势,积极参与山西文化旅游业改革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郑连生在介绍忻州的基本情况后,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要坚定不移地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打开心门,打开山门,扩大开放,谋求合作,推动忻州的发展。二是要换位思考,服务至上。各级政府要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立足于为企业服务,致力于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创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三是要统筹谋划,分批推进。要统筹规划,统一思考,统一部署,以雁门关景区为突破口,尽快推动公司的落地运行,以此为切入点,推动忻州旅游产业和银泰旅游产业集团的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四是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要以这次签约为起点,共同努力把与银泰的合作引向深入,把忻州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推动忻州不断转型升级。

沈国军介绍了银泰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短短两周时间,与忻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说明了山西省和忻州市的高度重视,体现出了地方政府的务实、高效。签约后,银泰旅游产业集团将集中优势资源,认真、快速地推动落实,引进优秀人才,设计先进理念,引进品牌项目,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为山西、为忻州全域旅游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会带领更多浙商来山西、来忻州投资创业,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市长郑连生和银泰旅游产业集团总裁倪海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五台山管委会与银泰旅游产业集团签订五台山景区战略合作协议;代县县政府 与银泰旅游产业集团签订雁门关景区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市政府与银泰旅游产业集团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沟通磋商。

中国银泰集团由沈国军先生于1997 年在北京创立,是一家多元化产业投资集团,下辖银泰商业集团、银泰置地集团、银泰资源集团、银泰农业集团、银泰产城集团和银泰投资集团,拥有多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和100 多家控股、参股公司。银泰旅游产业集团是中国银泰集团与浙江省旅游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合资企业。

图为忻州市与银泰旅游产业集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暨五台山、雁门关景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本报记者 宫爱文 摄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