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非遗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详细内容

非遗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3日下午,非遗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非遗司党支部书记代表司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剖析,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深层次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刀刃向内、开诚布公、动真碰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同志认为,非遗司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剖析问题态度诚恳,自我批评由表及里,相互批评见事见人,整改扎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金早同志对非遗司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和非遗保护重点任务做出了安排。机关党委程瑞山同志、驻部纪检监察组李健彬同志到会并提出指导意见。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