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公告通知 >>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公告公示 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推荐2019年第四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通知
详细内容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公告公示 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推荐2019年第四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通知

  广电办发〔2020〕4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

  为促进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充分发挥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示范带动作用,经省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初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愚公移山》《在那遥远的地方》《百鸟朝凤》等12部国产电视动画片为2019年第四季度推荐播出优秀片目。这些作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制作水平。请各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立即向所辖各级电视台传达,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动画少儿频道、地面少儿频道可予以优先安排播出。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第四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目录.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0年3月9日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