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专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忻州市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事迹报告会召开
详细内容

忻州市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事迹报告会召开

   7月15日下午,忻州市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事迹报告会在忻州市长征小学举行,李冉等30名同学受到表彰。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妇联、市关工委、市教育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新时代好少年”获奖代表、忻州市长征小学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公布了忻州市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勉励同学们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市级“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表态发言和事迹宣讲。

  这次开展的“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的重要内容,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新时期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基础性工程。这些“新时代好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我市新时代少年儿童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时代风采,为广大少年儿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必将引导更多青少年学生继续发扬中华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美丽忻州作出贡献。(刘芝彤)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