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 忻州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 2021年 1月(至)12月 政府采购意向
详细内容

忻州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 2021年 1月(至)12月 政府采购意向

忻州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

2021  1月(至)12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工作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忻州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 20211(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类别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印刷服务

(《五台山》

杂志)

 

印刷

服务

 

200克胶版纸封皮、70克轻型纸内页、胶钉、96个页码。数量28000册。

15

2021年6月


2

印刷服务

(出版《不负人民》、《走进秀容》、《忻州新韵》等作品和创作优秀歌曲经费)

印刷

服务

 

250克铜版纸封皮、70克纯质纸内页、胶钉。数量10000册。

13

2021年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忻州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                                        202151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