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40余景区优惠教师和中高考毕业生
详细内容

40余景区优惠教师和中高考毕业生

  本报讯(记者张婷 实习生黄二琴)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我省40余家景区面向中、高考毕业生群体推出专属优惠政策。其中,不少景区的优惠还覆盖到教师和其他学生群体,多数景区的优惠时间覆盖6月至8月,部分景区的优惠时间将延续至9月。

  推出专属优惠政策的景区包括老牛湾景区、阳泉娘子关平阳湖、长治武乡板山风景区、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长治武乡八路军文化园、晋城司徒小镇等。

  运城启动了2021“莘莘学子游山西运城”活动,6月20日至9月20日,2021年中、高考毕业生游览运城有关景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可享受免首道门票优惠政策;教师和学生游览运城有关景区,持教师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可享受10元门票价格政策。此次活动优惠景区包含永济鹳雀楼、普救寺、蒲津渡遗址博物馆,芮城永乐宫、印象风陵渡,新绛龙兴寺、绛守居园池,以及解州关帝庙、万荣李家大院、运城盐湖、盐湖区舜帝陵、绛县紫云寺、河津黄河龙门风景区等。

  此外,2021年应届高考毕业生持准考证打卡黄河一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临汾市永和县阁底乡),可获赠精美马克杯一个;打卡长城一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忻州市偏关县老牛湾镇),可享黄河人家特色民宿(老牛湾景区华海博苑神牛山庄)住宿6折优惠等政策;打卡太行一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晋城市陵川县古郊乡),可获赠天官王府景区门票一张。

  


 

发布时间:2021-07-16 12:26:18 来源:忻州在线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