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公告通知 >>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工作的通知
详细内容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工作的通知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的通知》(办产业发〔2021〕123号)要求,我厅组织各市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申报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市按照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的通知》(办产业发〔2021〕123号)中的工作目标、遴选要求、组织实施等有关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二、集聚区所在的县人民政府作为申报主体,填报《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申报表》,准备图片、视频资料等。

  三、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对申报的集聚区进行初审,形成审核情况报告,并根据审核结果择优确定集聚区推荐名单(需排序),报省文化和旅游厅。各市推荐名额不超过2个,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可额外推荐不超过1个名额。

  四、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确定推荐名单,上报文化和旅游部。

  五、各市推荐材料于7月23日前寄送至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电子材料请用U盘或光盘存储,随纸质材料一并寄送。所有材料一式两份。

  联 系 人: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 吴栖凤

  联系方式:18234196517

  邮寄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 焦煤双创基地B座

  附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7月15日


 

发布时间:2021-07-21 12:33:00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