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大同市首届全域旅游季启动 为期3个月
详细内容

大同市首届全域旅游季启动 为期3个月

  近日,为期3个月的“清凉古都消夏大同”大同市首届全域旅游季启动暨精品线路发车仪式在和阳门外广场举行,来自京津晋冀蒙的文旅机构代表、省市作家、媒体记者等嘉宾代表齐聚大同,共襄盛举,感受大同之美。

  大同市首届全域旅游季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为期3个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以“清凉古都消夏大同”为主题,开展5大征集评选,通过绘画、美文、影像、视频、文创5种形式发掘展示大同魅力;组织8大宣传推介,引导游客赏美景、品文化,吃美食、看大戏,观长城、访红色,游乡村、玩全域;打造8条精品旅游线路,将10县区54个景区景点串珠成链;开通长城文化、红色旅游、乡村振兴3条旅游直通车,打通直达景区“最后一公里”,推动景区、景点、乡村等枢纽间交通的网络化、公交化,实现城景通、景景通;举办展演、会展、体验、赛事和演艺等22项文化活动,进一步彰显古都魅力,让大同成为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其中,国际级的活动有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和2021第二届世界面食产业发展峰会,国家级的活动有2021全国唢呐展演暨第四届唢呐学术研讨活动和中国华服季暨民族融合体验行网络传播活动。

  郭斌

  


 

发布时间:2021-07-28 09:35:13 来源:忻州在线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