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关于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初审入围人选的公示
详细内容

关于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初审入围人选的公示

  根据《中央宣传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文联关于评选表彰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100号)要求,经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拟将田沁鑫作为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初审入围人选。现将该同志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一、公示对象

  田沁鑫,女,1968年8月出生,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一级导演。

  二、公示时间

  2021年8月5日至8月11日,共5个工作日。

  三、公示要求

  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个人均可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司反映。反映必须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电话,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单位: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人才处

  联系电话: 59881835 59881802(兼传真)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

  邮  编:100020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

   2021年8月4日

附件:

  •  

    发布时间:2021-08-04 16:55:18 来源:政府网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