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雁门关景区呼吁:领略大好河山时别忘做好个人防护
详细内容

雁门关景区呼吁:领略大好河山时别忘做好个人防护

  山西晚报讯(记者 郭小强 通讯员 李雪蓉 郭婷婷)8月2日,雁门关景区发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

  公告内容强调:在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环境下,景区将根据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代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游客在近期前往景区时需注意以下事项:

  一、进入景区的所有游客须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登记,出示行程码。体温超过37.3℃(含)的游客谢绝进入。

  二、来自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市的游客须按规定主动申报,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

  三、景区将对游客密度实时监控,游客承载量将控制在核定承载量的70%以内。

  四、游客在景区内须保持1米以上间距,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并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

  五、景区严格执行实名制门票预约政策,请广大游客朋友提前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美团、携程等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

  六、下一步景区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对开放状况进行动态管理,以保障游客人身安全,请游客及时关注景区信息。

  疫情之下,防控为先。景区呼吁大家,在游历祖国大好河山时别忘记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也要主动配合景区防疫工作,这既是对自身安全的保护也是对他人安全的尊重。

  


 

发布时间:2021-08-05 13:13:10 来源:忻州在线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