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阳泉娘子关景区对游客限流
详细内容

阳泉娘子关景区对游客限流

  山西晚报讯(记者 温丽芳)8月4日,阳泉娘子关景区发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将通过对游客限流来加强疫情防控。

  具体防控措施如下:进入景区的所有游客均须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体温超过37.3℃(含)的游客谢绝进入;14天内自中高风险地区入晋返晋人员一律实施“14+2”隔离措施,解除医学观察后方可进入景区;非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外返晋人员须按规定主动申报,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景区将对游客密度进行实时监控,游客承载量将控制在核定承载量的50%以内;游客在景区内游览时须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间隔距离,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娘子关景区将根据疫情防控实时情况对景区开放状况进行动态管理,以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

  


 

发布时间:2021-08-06 12:38:02 来源:忻州在线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