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山西省第七次旅游发展大会将在长治举办
详细内容

山西省第七次旅游发展大会将在长治举办

  9月15日,山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山西省第七次旅游发展大会有关情况。此次旅发大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长治举办,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大美太行在山西”为主题。

  据介绍,此次旅发大会围绕“举办一届大会、打造一个精品、留下几项活动、助推一方发展”总体定位,包括开幕推介、主题大会、专题活动、观摩体验等4个板块,将举办“我们在太行山上”山西文化旅游推介晚会、全省旅游发展工作部署会、山西文旅创新才智峰会、第十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感悟太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等配套活动。

  据了解,此次旅发大会主会场设在长治市漳泽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举办主题大会、专题活动等;分会场设在阳泉市和晋城市,举办系列配套活动。

  大会期间,长治市将联合周边地市建立太行山旅游推广协调机制,共同打造太行旅游品牌,还将推出2021中国·长治环漳泽湖马拉松赛、第十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等活动,全面展示长治旅游资源和城市形象。

  此次旅发大会由山西省委、省政府主办,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及长治市委、市政府承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14:57:29 来源:政府网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