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国庆假期 山西两座方特主题乐园带你日夜嗨玩
详细内容

国庆假期 山西两座方特主题乐园带你日夜嗨玩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彩云)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太原方特东方神画均将推出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带游客日夜嗨玩。

  10月1日至10月7日,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将推出国庆全新主题活动,调整营业时间为9:00至21:00,让游客享受12小时超长游玩。其间,大同方特园区内将设立国粹互动体验区,供游客体验亲手制作国粹道具的无限乐趣;《飞越极限》《华夏五千年》《聊斋》等中华传统文化主题项目,将为游客们提供许多互动惊喜;园区星际航班处将设“方特太空站”,为打卡的游客们免费提供宇航服,共同向祖国的宇航员们致敬。此外,大同方特花车巡游将于国庆假期每天17: 00盛大回归;梦幻广场“民族火把节”将于每天19:30拉开序幕;每天21:00,璀璨的烟花和梦幻的极光将在方特城堡上空交相辉映,与游客们共同为祖国庆生。

  国庆假期,太原方特东方神画同样好戏连连。10月1日至10月7日,太原方特营业时间为9:00至21:30,开启超长待机模式,游客游玩时间超12小时。其间,除《九州神韵》《伴你飞翔》《神画》等40余游乐项目外,园区还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国庆主题活动。身着56个民族特色服饰的代表将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与游客一同用歌声赞美祖国;国潮主题演艺将闪亮登场,让游客尽情品味国潮说唱、国粹戏曲;欢乐的蹦迪趴将引爆假期狂欢,带游客尽情释放;火龙钢花表演将迎来首秀,灯光秀将升级回归,焰火秀将连放7天,为游客带来视觉盛宴。

  


 

发布时间:2021-10-01 18:30:07 来源:忻州在线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