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碛口景区将于5月17日恢复开放
详细内容

碛口景区将于5月17日恢复开放

  山西晚报讯(记者 王晋磊)5月15日,碛口风景名胜区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碛口景区定于2022年5月17日起恢复开放。

  碛口古镇位于临县城南48公里的处的黄河边,因黄河第二大碛——大同碛得名。碛口从清代乾隆年间兴起,繁华时曾有“水旱码头小都会,九曲黄河第一镇”之称。碛口旅游区主要包括黄河大同碛、碛口古镇、西湾、李家山和寨子山民居、黑龙庙、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碑、黄河峡谷天然石雕等。受疫情影响,碛口景区于今年2月25日起暂停开放。

  恢复开放后,碛口景区室外区域实行全面开放;所有室内场馆及展厅实行限流开放。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因疫情防控需要,碛口景区北入口与南入口暂时关闭,所有游客需从东入口进入。

  同时,实景旅游剧《如梦碛口》也即将在不久后恢复演出。

  


 

发布时间:2022-05-18 00:14:52 来源:忻州在线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