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公告通知 >>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
详细内容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

时间:2023-03-10 15:04     【转载】   来自:网络   阅读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办科教发〔2023〕1号)要求,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报名工作,现将《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方案》(附件1)和《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内容及要求》(附件2)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参展院校通过文化和旅游部或北京舞蹈学院官方网站登录“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管理系统”申请账户并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4月1日—5月15日。

二、报名注意事项

(一)各参展院校申报群舞数量不超过4个,个人项目(即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芭蕾舞、现代舞各组别)每组别不超过4个(其中芭蕾舞组数量不限);教师精品课不超过3个。

(二)参展内容应为上一届“桃李杯”之后的本院校为主导的教学或创作成果,且未参加过各类全国性舞蹈比赛或展演活动。主题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展现新时代舞蹈专业学子活泼生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表达内容应紧扣时代、贴近大众、贴近生活,讲品位、重格调、传播正能量。鼓励原创作品的同时,也鼓励在尊重知识产权的前提下对经典剧(节)目结合时代发展进行改编再创作。

(三)不得以任何形式在视频文件中显示参评单位名称及相关人员信息。

三、其他

(一)附件内容详见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通知公告”栏目。

(二)报名咨询

联系人:米峥峰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