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就市属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发布公告

市教育局就市属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发布公告  


  按照市委有关部署,市教育局日前发布公告,拟为市教育局所属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

  本次人才引进拟为市教育局所属的6所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20 名,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按需设岗、按岗引进,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引进对象分为三类,一是应(往)届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 周岁以下;二是双一流建设高校、世界排名前200 位的高校(US News,QS,THE,ARWU 四个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世界大学排名)、未列入国家“双一流大学及学科”的国内排名前三的行业重点院校及学科、山西大学的应(往)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 周岁以下;三是已取得中小学高级教师、中等职业学校高级讲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需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 周岁以下。

  具体引进条件,学历要求需取得引进对象要求的学历、学位,报名人员为2020 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的,其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需在2020 年9 月1 日前取得。资格证要求,取得引进岗位学段以上的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任教学科与引进学科一致。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者,在试用期内必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要求,语文教师岗位应达到《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其他岗位应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并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引进对象中的第三类人员,需具有引进岗位学科的中小学高级教师、中等职业学校高级讲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公告》规定下列人员不得报名:1. 忻州市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2. 现役军人;3. 所在单位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人员;4.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5. 各级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录、招聘纪律的人员;6.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7. 被辞退未满5 年的公职人员;8.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9. 具有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本次人才引进的报名地点在忻州市第五中学(和平中街6 号),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分别设立现场报名点。其他院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就近到现场报名点报名。忻州市第五中学报名点的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 年11 月1 日(公休日除外),上午8:00 至12:00,下午14:30 至18:00。报名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兼报,不得改报。其他院校报名点的详细地址、报名时间将在该院校网站和忻州市教育局网站公布。

  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证件材料:《忻州市2019 年部分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等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员为2020 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的,可先提交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近期一寸正面红底证件照6 张(同底电子版照片),网上学历认证表,留学归国人员需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异地在职人员提供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的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公章。引进对象第三类人员提供中小学高级教师、中等职业学校高级讲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引进人才一律实行聘用制,纳入事业编制管理,组织人事、编制管理部门负责办理人事、工资、入编、聘用手续。

来源:忻州日报  记者:陈泉生


0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