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公告公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智慧广电示范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广电办发〔2020〕31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总局直属各单位,中央广播电视台办公厅、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智慧广电示范案例征集评选的通知》(广电办发〔2020〕138号)有关安排,经各省级广电主管部门、中央有关媒体机构、网络视听有关服务机构推荐,广电总局对组织管理、生产制播、传播分发、运行监管、生态建设5类候选案例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先进、入围3个等级的141个智慧广电示范案例。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智慧广电示范案例的激励带动作用,加快开创智慧广电发展新局面,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附件:智慧广电示范案例评选结果.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0年11月11日  

 

 

 

发布时间:2020-11-16 14:42:29 来源:政府网

0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