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首批AAAA级和第二批AA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拟入选名单公示

  根据乡村旅游示范村评定有关要求,省文旅厅联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等单位,确定了首批14家AAAA级和第二批133家AA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拟入选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计算)。

  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任何单位、个人均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向省文旅厅反映。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通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焦煤双创基地B座811。

  联系电话:资源开发处 0351-7325176/7325172(传真)

  厅机关纪委 0351-7321720/7321637

  公示名单见附件。

  附件:

  1.山西省首批AAA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拟入选名单.doc

  2.山西省第二批AA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拟入选名单.doc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1月23日

 

 

 

发布时间:2020-11-23 12:13:11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0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