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现将山西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如下:

  一、参加人员

  报考山西艺术职业学院的考生,根据山西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具体名单附后)。

  二、时间、地点及考生分组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6日下午14:00

  面试地点: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太原市迎泽区并州东街95号)

  考生分组:根据招聘岗位,将考生分为三组进行面试。各岗位开考顺序考前经抽签决定。

  第一组:管理岗位、专技岗位8、专技岗位9、

  专技岗位10、专技岗位13

  第二组:专技岗位1、专技岗位2、专技岗位4、

  专技岗位5、专技岗位6、

  第三组:专技岗位3、专技岗位7、专技岗位11、

  专技岗位12

  三、面试内容

  第一组考生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面试时间为10分钟。

  第二组考生采取述课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学理论水平、教材处理能力、授课能力、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15分钟。

  第三组考生采取述课(含专业示范)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学理论水平、教材处理能力、授课能力(含专业示范能力)、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15分钟,乐器自备。

  第二、三组考生面试前每人给与30分钟备课时间。

  四、成绩运用及查询方法

  面试满分100分,占综合成绩的40%。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采取百分制,分数保留两位小数,最低合格线为60分。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考生综合成绩须达到6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

  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于当天在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教学楼一层公布。面试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艺术职业学院网站公布。

  五、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2020年12月6日下午13时至13时30分报到,13时30分关闭考区大门,考区大门关闭后报到者取消面试资格,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护,提早下载健康码和行程码。建议考生面试前尽量居家,不参加聚会、聚餐等集体活动,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避免接触感染。面试前一天,如有体温异常应主动向招聘工作单位申报,禁止服用降温退烧等药品,否则,一经发现后果自负。报到前应避免剧烈运动,防止引起体温异常影响考试。面试结束后,如发现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病例,考生应及时向招聘单位进行申报备案。

  (三)考生赴考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全程佩戴口罩(自备),面试时可以自愿摘下口罩,核验身份时、进入面试考场自我介绍时须摘掉口罩,建议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登记表》、黑色碳素笔,经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核验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后方可进入。如有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应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人员接触史和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凡有发热(体温≥37.3℃)、咳嗽或气促等呼吸道症状者,未按规定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隔离观察14天证明者,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考生可通过国务院官方网站或微信客户端“疫情等级查询”动态了解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

  (四)面试实行封闭式管理。测量体温正常,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完毕后,考生应主动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等区域,不得以任何借口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五)考生不得着行业制服,不得佩戴发夹、项链、耳坠、耳钉、手镯、戒指、胸针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六)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六、疫情防控措施

  为切实加强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学院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了与医疗疾控机构、社区、派出所联动的协作机制。根据政府、疾控部门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实时调整考区、工作人员、考生疫情防控措施。

  候考及考试过程中,如发现发热、气促、咳嗽等症状考生或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送入临时等候区或隔离观察室,立即报告社区并拨打120,由专职医务人员按照规定送至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费用自理。同时,考区内所有人员原地等待排查结果,确认安全后方可离开。

  七、咨询电话

  咨询管理岗位、专技岗位9、专技岗位10、专技岗位11、专技岗位12面试相关事宜,可拨打电话0351-2246009

  咨询专技岗位1、专技岗位2、专技岗位3、专技岗位4、专技岗位5、专技岗位6、专技岗位7、专技岗位8面试相关事宜,可拨打电话0351-2739035

  咨询专技岗位13面试相关事宜,可拨打电话0351-202745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山西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doc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

  2020年11月30日

 

 

 

发布时间:2020-12-01 19:37:08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0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