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公告公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大比武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广电办发〔2020〕34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总局直属有关单位,中央广播电视台办公厅、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浙江传媒学院,超高清视频(北京)制作技术协同中心,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实验室大比武活动暨2019年度工作报告上报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0〕137号)有关安排,面向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复设立并在有效期内的实验室,广电总局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大比武活动,经过材料上报、初评、现场展示、终评四个阶段,从服务总局、科技创新、能力及制度建设等多维度考量,评选出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确认8个实验室为考核通过。现将评比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实验室要向获奖实验室学习,加强科技攻关,不断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发挥实验室对广电科技工作的支撑引领作用,更好服务广电总局重点工作和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附件:第一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大比武活动评比结果.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0年12月2日

 

 

 

发布时间:2020-12-04 20:46:10 来源:政府网

0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