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季,这个地方美得不像话

  原标题:一到冬季,新安这个地方美得不像话

  大河网讯(记者 权佳佳 )这两天新安的降温,比想象中来得更为猛烈,外面的寒风直刮得人脸疼!但是越到冬天越要出去撒欢!天气慢慢回温了,挑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一起去黛眉山追随冬天的脚步,体验一番现实版冰雪奇缘吧!

  4A级景区黛眉山是中国境内唯一被黄河三面环绕的世界地质公园。黛眉山主峰海拔1346.6米,山顶开阔平坦,天然草原,风景优美,独具特色每年冬天下雪的时候,悬挂在崖壁之上,一派琼妆玉砌,凝固成冰瀑,闪着银光,似乎把人带进了瑶池仙境。冬天把黛眉山定格成一幅令人遐想的天然艺术冰雪世界,把春夏秋三季的欢腾,凝固在冰雪之中。阳光微微,从高处悬落下来的水汽,氤氲在日光里,折射出七彩的光,煞是好看。黛眉山的冬天,一片北国风光,冰瀑、冰挂形成巨幅冰雪山水画,湛蓝的天空,冰雪映着山谷。远离城市的喧哗,在山谷内爽快地呼吸着清冽的空气,想想都觉得心情都变得舒畅。一场冰雪之旅可以让您拥有一个好心情。

  冬天窝在暖气房里有什么乐趣?真正的乐趣就该带上亲朋好友在冰雪仙境里一起撒野!此外,为庆祝新安县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所开展全县所有A级景区免门票活动还在火热持续中!

  

 

 

 

发布时间:2021-01-15 11:16:23 来源:忻州在线

0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