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多家景区暂时闭园 多场文旅演艺停演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彩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游客健康安全,山西皇城相府、王莽岭、司徒小镇等多家景区宣布暂时闭园,《又见五台山》《再回相府》等文旅演艺暂时停演,其他景区也纷纷宣布将执行一系列措施,加强疫情防控。

  粗略统计,截至目前,主动宣布闭园的景区有皇城相府、相府庄园、九女仙湖、郭峪古城、海会书院、天官王府、五行山凤凰欢乐谷、大阳古镇、王莽岭、柳氏民居、司徒小镇、布政李府、小尖山等十余家,集中在晋城市,以上景区全部从8月1日起暂时闭园,所有演艺暂停演出,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又见五台山》《再回相府》均为大家耳熟能详的沉浸式实景演出,7月31日起,这两部文旅演艺先后发布暂时停演公告,恢复时间根据疫情的控制情况另行通知。大家可随时关注各景区和文旅演艺的微信公众号,跟踪其恢复开园和恢复演出时间。相关景区和文旅演艺线下购票渠道现已关闭,线上已预订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全额退票。

  7月31日起,云冈石窟、绵山、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乔家大院、华严寺、大同古城墙、千朝浪屿水世界、大同魏都水世界、太行龙泉旅游区、后沟古村等诸多正常开园的省内景区纷纷发布《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公告内容包括:进入景区的所有游客须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行程码或健康码,体温超过37.3℃(含)的游客谢绝进入;来自中高风险区域的游客须按规定主动申报,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将对游客密度实时监控,游客承载量将控制在核定承载量的70%以内;游客在景区内须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隔,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景区将对开放状况进行动态管理。

  

 

 

 

发布时间:2021-08-02 12:22:31 来源:忻州在线

0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