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岢岚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详细内容

岢岚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3-03-10 08:11     【转载】   来自:网络   阅读

2月13日,岢岚县文旅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全体人员在局会议室参加。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2023年任务。

冀向萍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文旅工作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并就进一步深入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头脑警醒,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严格执行“三重一大”的议事决策制度,坚持集体决策,杜绝个人擅自决策,同时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履责担当意识,做好表率;三是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持续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做到廉洁自律,保持清正廉洁,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县纪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三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文旅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旅工作的部署中,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举措,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为文旅工作高质量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