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极致美景+贴心服务 山西好风光折服外地游客
详细内容

极致美景+贴心服务 山西好风光折服外地游客

时间:2023-03-16 11:17     【转载】   来自:网络   阅读

“这次到山西旅游,既看到了山西的名胜古迹,又品尝到了山西的醋和美食。高速公路四通八达,旅游景区配套设施完善,大家都赞不绝口。”3月12日,61岁的哈尔滨游客张玮畅游山西后发出感慨。虽然8天的旅程已结束,但“华夏的印章,最美山西,表里山河”仍让他念念不忘。

张玮所在的山西旅游团,于3月3日乘飞机抵达山西吕梁机场,在山西开启了长达8天的旅程。其间,他和其他游客来到临汾吉县壶口瀑布,领略了母亲河黄河的雄伟壮观,还参观了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探寻华夏根祖文化。在游览山西好风光的同时,大家品尝了黄河大鲤鱼、山西过油肉等特色美食,感受到了山西人的热情好客。

张玮告诉记者,此次来山西旅游,负责接待的是山西宝华盛世国际旅行社的导游张斌。一路上,他绘声绘色地讲解了山西的历史、文化、民俗等,让大家发现山西、走进山西、爱上山西,开启了一场“身临其晋”之旅。此外,导游周到的服务,也给张玮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由于旅游团成员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行动不太方便,张斌根据大家的身体状况,及时调整了路线和出发时间,把游客当成亲人对待。

3月10日,山西之旅结束时,张玮在机场遇到了一段小插曲。他将随身携带的背包遗落在旅游客车上,等他发现时,时间已过半。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联系了张斌。对方立刻帮他找寻背包,并打车赶往机场,将背包物归原主。

张玮直言:“不愧是山西优秀的导游,让外地游客在山西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也反映出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将各项措施落在了实处,从而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游得好。山西宝华国旅优质的服务,不仅给来晋游客带来了满意的旅游体验,也改变了他们对山西千沟万壑黄土高坡的传统印象,山西好看好玩的山水古迹让他们流连忘返。

据了解,我省开通的“海口 吕梁 哈尔滨”“海口 忻州 哈尔滨”两条航线,为海口和哈尔滨两地游客来山西观光带来了极大方便。山西宝华国旅负责人表示,此次开通的航线经吕梁和忻州,串联起了海口和哈尔滨两大南北方的省会城市。向南可享受惬意海风、沙滩暖阳;向北可见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驻足山西可徜徉历史海洋,探寻红色记忆,带给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选择。(田璐)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