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娘子关景区备战“五一”迎客来
详细内容

娘子关景区备战“五一”迎客来

时间:2023-04-27 18:07     【转载】   来自:网络   阅读

增加绿化、更新导览系统、扩容停车场……连日来,为丰富游客体验度,提升景区品牌形象,娘子关景区全面启动提升改造工作,积极备战“五一”假期,迎接八方来客。

在娘子关景区的花海栈道景点,工人们正在栽植金鸡菊、鼠尾草等鲜花苗木,花卉竞相绽放,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让人目不暇接。平阳湖上,身穿橘色马甲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游船的安全运行进行排查。

从4月初开始,娘子关景区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游客营造舒适、文明、安全的旅游空间。目前,各项基础设施完善工作都已完成。另外,为留住更多外地游客,娘子关旅游公司选取当地较有实力的宾馆、餐厅合作,提前布局,力求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

“五一”假期,阳泉市首部“沉浸式”人文体验剧《遇见娘子关》将增加演出场次,满足广大游客的观演需求,让观众在梦幻般的剧场时空中体验独特的娘子关文化。同时,娘子关景区还将借助兴隆商业街、关城古街等景点,打造夜间沉浸式文化旅游消费集聚区,着力以高质量旅游服务水准迎接八方宾客。

平定县娘子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钢锋表示,他们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对景区及周边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切实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坚持“游客为本、服务至上”理念,优化旅游环境、完善旅游设施、丰富旅游业态,不断提升娘子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擦亮娘子关旅游的金字招牌。(冯梦琪)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