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忻州 >>文化忻州 >> 长治市文旅专题展即将精彩亮相
详细内容

长治市文旅专题展即将精彩亮相

时间:2023-04-28 13:20     【转载】   来自:网络   阅读

春意盎然催人进,文旅发展正当时。长治市文旅专题展将于4月27日精彩亮相2023年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阅读“春天送你一首诗”主题诗会现场。

为充分展现长治市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鲜明独特的地域文化、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长治市文旅局及早谋划,精心组织12个县区制作了文化旅游专题展。此次专题展以2023年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阅读“春天送你一首诗”主题诗会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文旅融合为根本,以旅游产业化为路径,通过展示各县区旅游发展成果、规划及县域内旅游资源和景区介绍,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塑造文明、绿色、健康、安全的旅游目的地形象,推动我市文旅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12个县区专题展的主题分别为:潞州区“建设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中心区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党区“上党,给您一个别样的精彩”,潞城区“潞城文旅”,屯留区“麟山绛水,大美屯留”,长子县“炎帝桑梓 精卫之乡 尧王故里 丹朱封地 西燕国都 千年古县”,壶关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平顺县“发展全域旅游 建设美丽平顺”,黎城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打造全域旅游百里太行新画廊”,襄垣县“湖光山色 花漾襄垣”,武乡县“抗战脊梁 英雄武乡”,沁县“发展全域旅游 共建康养沁州”,沁源县“山西长治 太岳沁源”。充分展示长治市近年来文化旅游多元发展的新成果、新项目、新布局。(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