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公告通知 >>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体检公告
详细内容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体检公告

时间:2023-04-25 21:33     【转载】   来自:网络   阅读

根据《山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公务员录用考察和体检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体检人选

依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察安排

考察于本月中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及相关要求请考生等候考察组电话通知。

三、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参加体检考生请于2023年4月14日上午8:00前至指定地点报到后集中前往体检医院。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内容

体检项目和标准严格按照《关于修订及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由体检医院向考生个人收取。

(三)体检纪律

1.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两寸免冠红底照片1张按时报到。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应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家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3.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录用资格。考生实行挂牌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联系。

seo seo